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学期人才秘书业务交流培训会举行

2022-11-24 作者: 阅读: 334

进一步着力实施人才优先精准发展战略,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 全面理解把握学校人才工作“精准引进、提高质量”的精神实质,1123日上午,人才工作处在鸿远楼710室召开人才秘书业务交流培训会,会议由刘海鹏副处长主持,人才处各科室、各相关学院人才秘书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处工作人员首先就引进博士协议的更新内容、学院制定考核任务的政策标准进行了解读,对安家费、科研经费等引进待遇的发放情况作了解释说明,同时希望各学院积极跟踪已研究通过尚未报到博士并填报进度表,最后对引进人才的上会材料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明确。 

刘海鹏副处长领学了学校2022年度第三十五次、第三十六次党委常委会纪有关内容后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后,对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对此我们应当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积极贯彻落实。

20226月底学校印发的54号、56号文件,就教师的岗位目标任务和科研成果、项目、奖励认定和评价办法作出了明确规定,文件要求在今后引进博士协议中予以落实,希望大家在规定引进博士、高层次人才的教学科研任务时贯彻执行好。同时,优势学科引进博士、高层次人才的聘期教学科研任务,在原来的基础上力争拔高一些,争取引进人才的绩效贡献有较大提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