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处学习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19 作者: 阅读: 44

919日,人才工作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四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共同学习第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肯定了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也对今后五年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标工作报告,人才工作处积极行动,主动认领任务,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等相关人才工作,部署实施任务分解,细化各项指标,抓好贯彻落实。

报告中总结出必须坚持人才兴校、聚贤用才。为此,人才工作处肩负重要责任与使命,今后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新思想,开拓新思维,完善新机制,力争新突破,用实干进行答卷,为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