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人才工作相关政策

2022-08-14 作者: 阅读: 123

2022812日,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在鸿远楼709进行支部集体学习,邀请科技处副处长石文峰参加,两名群众列席,解读我校科技成果认定与评价相关文件。

会上,石文峰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认定与评价文件出台的相关背景及制定过程,全面解读了在“去五唯”背景下,我校重修修订出台的科技成果认定与评价文件,在科技论文认定、著作认定、应用类成果认定、科研项目认定、科技奖励认定及科技成果评价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为我处人才引进、任务制定、人才考核及人才工程申报等工作提供了更为清晰的依据和坐标。

随后,支部又就校内人才工程进行了对标学习,重点学习江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的相关文件和做法,部署起草我校人才工程引育相关文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