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三位青年科技人才获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

2022-07-18 作者: 阅读: 117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通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磊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聪、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付鹏等3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

经过广泛发动、组织提名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本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共评选出60名获奖人选,其中,高校学者40余名。《通报》要求,各级部门和科协组织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为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为全面提高山东省自主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科学技术处和人才工作处两部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引导大家以获奖者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每三年评选一次,每一届获奖人数60名左右。评选活动旨在激励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于“科教兴鲁”事业,造就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该奖项重在奖励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或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青年科技人才。


编辑:范卫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