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 招聘启事

2022-06-15 作者: 阅读: 39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在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引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集聚优秀博士后人才。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招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以下简称“博新岗位”)招收工作。

一、招收条件

2022年度博新岗位招收人员为拟进行博士后研究的青年博士或2021830日以后来鲁入站的博士后,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身心健康。

(二)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入站时年龄不超过35岁。

(三)博士毕业院校应为近三年(以入站时间为准)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泰晤士高等教育THE”“QS”“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在前200名高校或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

(四)应届博士毕业生及海外取得学位的留学回国、外籍博士可优先招收。

下列人员不列入招收范围:

已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及省博士后国()外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除外)、正在执行公派出国留学或其他国()外访学项目的人员,以及进入现工作单位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的在职人员。

二、招聘学科

机械工程、农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报名时间

截止712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薪酬待遇

根据山东省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材料

    请将《山东理工大学“博新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rcb@sdut.edu.cn

 

附件 山东理工大学“博新岗位”申请表.doc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3-2786219

 

山东理工大学人才工作处

2022615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