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处传达学习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2-02-20 作者: 阅读: 102

220日,人才工作处全体人员在鸿远楼709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学习有关兄弟高校人才政策等。

会上,人才工作处负责人传达了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胡兴禹的讲话精神及要求,学习党委对今年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布署落实大幅度提高引进人才质量工作,把精准引进落到实处;结合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对人才工作进行了分解,并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展开思考。

通过学习,全处工作人员全面领会学校党委、行政2022年工作总的精神和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任务分解、绘制时间表和路线图,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度的人才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省内兄弟高校的人才引进相关文件,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