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新里程碑:外籍博士后加入淄博市中心医院“人才天团”

2022-01-29 作者: 阅读: 145

 1月24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与印度籍博士后拉詹举行签约仪式。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艳丽,副院长孙能军,山东理工大学刘波教授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孙能军主持。

  会上,孙能军首先介绍了拉詹的基本信息。卢艳丽对拉詹进入市中心医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祝拉詹在医院工作一切顺利。同时也提出要求,要紧抓科研,勇于创新,坚持临床与科研并举,不断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取得科研新突破。

  随后,双方进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孙能军向拉詹送上新春祝福。

  拉詹是市中心医院第一位全职引进的外籍博士后,这标志着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也是医院出台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后的再推进和落实。高端人才正逐渐成为医院专业的中坚力量和领军人物。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才强院战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充分利用院外优秀人才资源助推我院临床、科研和学科建设,提升医疗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淄博日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