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刘波教授受聘山东人才集团首批引才大使

2022-01-01 作者: 阅读: 110

     近日,在济南举行的人才数智化论坛暨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人才科锐(山东)公司揭牌仪式上,我校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刘波,被聘为山东人才集团首批引才大使。山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军,山东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为首批62名引才大使中的12位代表颁发聘书。

仪式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指导、山东人才集团与科锐国际联合举办。山东人才集团聘任引才大使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鲁”战略部署,广泛集聚社会力量参与招才引智工作,实现“以才引才、以才聚才”,壮大我省人才“朋友圈”。此次引才大使的招募面向海内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公信力专家、教授、行政人员,以及其他致力于服务山东招才引智工作的各界人士。

引才大使受聘后每人每年工作经费1万元(税后),聘期2年,协助开展重大招才引智活动的,视成效给予经费补贴。主要职责为面向所在国家或地区宣传山东省人才政策、产业信息、岗位需求和合作项目等,收集整合所在地人才信息,积极推荐并协助引进包括优秀大学生在内的人才来鲁就业创业,并对山东人才集团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招才引智工作提供咨询建议和指导。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