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本学期人才秘书业务培训交流会举行

2021-12-19 作者: 阅读: 8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学校“人才工作优先战略”,进一步提高引才工作效率和人才服务质量,同时使新进人才秘书尽快熟悉工作岗位12月17日下午,人才工作处在鸿远楼710党员活动室举行人才秘书业务培训会,人才工作处全体人员、各相关学院人才秘书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处工作人员首先就《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指出该办法旨在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以“保姆式”“零跑腿”为标志,推行“一对一”的的服务模式。然后就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的表格填写、人才引进的工作流程、博士引进协议签署时间、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的领取等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对淄博精英卡申领、市人才公寓购置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优秀人才秘代表对所在学院的引才方式及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介绍。

人才工作处负责人感谢学院人才秘书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出的贡献,指出随着中央人才工作的召开,国家、省、市、学校各层面都将人才工作要求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各人才秘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解读政策,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以热心、诚心、真心努力开创“十四五”人才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