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山东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三)

2021-12-15 作者: 阅读: 265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4年建站。机械工程学科是山东省一流学科和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累计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104人,目前在站72人,全职人员21人,外籍人员16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项,其他国家级项目4项;获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31项,其中特别资助(站中)1项,一等资助3项;获省自然科学基金33项,省博士后创新项目4项;主持省部级其他科研项目8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已授权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SCI收录论文48篇,EI收录论文32篇,SSCI收录论文1篇,其他收录论文21篇,出版专著10部。获得省部级奖励9项。1人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1人入选淄博市重点人才工程。

                                           (转自:山东博士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