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处参加“智荟齐鲁”全球人才招聘会

2021-12-08 作者: 阅读: 93

128日,受山东省人才集团邀请,人才工作处参加了“智荟齐鲁”全球博士线上对接洽谈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各学科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便于双方对接洽谈。作为受邀单位,人才工作处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全球招聘会,并在会上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招聘计划、人才待遇政策等。我校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化学化工学院李传教授作为海归博士代表应邀参会交流心得,李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来校后山东省、淄博市、学校给予的经费、住房等方面的支持情况,以及自己的亲身体会,并向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来自北美、澳洲、欧洲及国内的3700余人在线参加了招聘会。




“智荟齐鲁”全球博士线上对接洽谈会由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新华网山东分公司、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协办,是面向全球各类优秀人才的线上对接洽谈招聘会。参会单位有山东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处、外国专家服务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校,以及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