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建设情况

2021-12-02 作者: 阅读: 96

121日,校长胡兴禹调研部分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建设和搬迁情况,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实验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去年学校部分学科实验室调整以来,目前任务已经完成过半。为深入了解高层次人才实验室调整搬迁整体工作进度,了解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建设和工作进展情况,121日,校长胡兴禹、副校长刘国华等一行先后来到生物合成与微生物转化研究中心、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催化新材料团队、先进资源利用技术创新团队实验室,调研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条件和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胡兴禹对学校实验室搬迁进度整体表示满意,对四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入校以来的工作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胡兴禹指出,科学研究需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实验室条件是取得科学真实科研数据的前提。目前学校的实验室条件还不能完全达到预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为人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高层次人才从团队、人才建设这个最根本的切入点入手,校内跨团队、跨学科之间,与企业、行业之间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融合研究,承接高质量的研究项目,广泛争取社会资源,潜心科学研究,打造更高级的科研平台,并形成良性循环。胡兴禹最后强调,学校进入高质量内涵发展阶段,希望高层次人才发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四个面向,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多出好成果、大成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