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8-31 作者: 阅读: 114

2021831日,人才工作办公室在鸿远楼709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人才工作。

会上,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暑期研讨班上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胡兴禹两位同志的讲话要求。指出要持续推进“人才工作优先发展”战略,在“十四五”期间,围绕优势学科强化建设工作,不等不靠,勇于担当,明确责任,把人才工作做精做深。

会议集中讨论了关于支持优势学科强化建设方案的若干人才措施,并谋划相关人才配套制度。

会上还通报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高校人才引进情况的通报》,对相关指标进行了说明。同时部署新学期人才工作,指出距离今年结束还有4个月的时间,人才工作任务仍艰巨,需对焦目标,分析研判,重点推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争取人才引进工作保质保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