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办公室贯彻落实学校优势学科强化建设实施方案

2021-08-26 作者: 阅读: 161

近日,学校出台《山东理工大学优势学科强化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了专门工作会议布置优势学科强化建设工作。825日,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方案》和会议精神,布置落实方案的相关具体工作。

首先,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领学《方案》,就聚焦优势学科,着力引育高水平人才等部分进行重点学习和贯彻落实。

会议同时强调要在认真学习《方案》的同时,提高思想认识,明晰责任目标。提出围绕优势学科强化建设,聚焦机械工程、农业工程两个聚焦协同中心制定引育高层次人才方案,谋划学科强化支撑体系。

人才工作办公室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优势学科强化建设方案中展现人才先行的精神,不等不靠,立即行动,主动出击,部署制订优势学科强化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工作措施方案,加强工作统筹,以实际行动支持优势学科强化建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