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新引进教师参加市级产权型人才公寓开盘选房

2021-07-19 作者: 阅读: 551

711日上午,淄博市首个市级产权型人才公寓项目——创业创新谷·珺园,在经过报名申请、资格审核、排序公示等工作后,正式在会展中心C馆进行开盘选房。我校具备选房资格的35名教职工均按照积分顺序完成了各环节的选房、签名确认等工作。

   此次开盘的创业创新谷·珺园坐落在淄博新区,距离我校位置适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按照《淄博市市级人才公寓分配实施办法》中产权型人才公寓的出售价格按评估均价的75%确定之规定,此次房源按照各层次人才在各自应享受的住房建筑面积标准内部分销售均价(毛坯价)8575/㎡,相比周边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有较大优惠,极大减轻了我校人才购房压力。

根据《淄博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经用人单位初审和部门联合复审后,依据《淄博市市级人才公寓分配实施办法》相关评分标准,淄博市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审核合格的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分排序,同时制定了严格的工作程序和细致的选房流程。在今天正式选房之前,依次先后进行了具备首次人才公寓分配选房资格人员的总积分和选房顺序公示,告知选房人员选房流程和注意事项,精准的数据测算和统计、公开透明的过程数据公示和严谨细致的工作规程确保了首次人才公寓分配选房的顺利进行,也得到我校老师们的认可和好评。

  

上午9点,我校机械学院亓东锋博士来到了售楼部进行选房。根据《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他被认定为C类人才。从审核、公示到开盘选房,前后不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他表示作为申请者中积分排序第一名,并如愿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感到很激动,淄博在人才安居方面这样的效率和服务让自己很惊喜。在售楼部的选房现场,人才们依照申请审核通过的次序依次被叫号,然后进行选房,亓东峰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选房。无论是淄博这座城市,还是教师这份职业,都让他很有归属感,自己从事的专业在山东理工大学有更好的平台和发展。他说:自己享受到了作为人才的一系列政策和待遇,其中也包括享受人才安居的相关政策,所以觉得自己来得很值得。

人才公寓的建设,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我校引进人才的购房问题,对稳定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为未来人才的引进提供了有利条件,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助推动力。下一步,学校将配合市级有关部门把人才公寓和学校现有专家公寓分配好、管理好和使用好,真正为人才排忧解难,把这项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落实做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