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获新突破

2021-06-11 作者: 阅读: 141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以及第69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我校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韩金国获特别资助,经费18万元,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杨小辉、农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李治宇获面上二等资助,经费均为8万元。

此次全国共800人获得特别资助(站中),这是我校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站中),省内机械工程学科仅有山东大学和我校各获1项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年申报两次,是对在站博士后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支持,以利于顺利完成科研工作,提高学术水平,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