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部分学院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6-11 作者: 阅读: 122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部分学院人才工作推进会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主持会议。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政策的调整作了说明,各学院院长针对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刘国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引进工作形势严峻,要做到重点引进和精准引进,在高层次人才和紧缺急需人才上下大力气。二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人才引进的重点和难点都在各个学院,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肩负责任的重大。三是要加大力度,积极创新方法、拓展渠道,重点学院要有具体的人才引进办法和激励约束措施,学院之间要相互学习借鉴。四是要吃透政策,提高政策使用水平,做好人才政策的宣传推广,利用学校的好政策吸引更多人才。五是要做好人才的审核把关,考核业务水平的同时要注重师德师风、心理建设等方面,制定更加健全的考核制度。她最后强调,各学院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今年的人才引进任务。

作者 : 郭硕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