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高层次人才邹平行”活动举行

2021-05-31 作者: 阅读: 184

   5月30日上午,服务社会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组织20余名高层次人才,赴滨州邹平市开展对接交流活动。邹平市委组织部、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邹平市铝业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邹平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邹平市产业、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邹平的铝业、纺织、食品医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与学校学科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专家教授多到邹平交流,邹平市将做好服务工作。

邹平铝业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就研究院的运行管理机制、研究团队、基础设施、研发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后续与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开展项目合作。

学校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参加活动的专家,同时表示,邹平市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学校相关单位将持续深入对接邹平创新发展需求,加大服务力度,真正助力邹平经济社会发展。

   参加活动的专家参观了邹平市中国铝谷展览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