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获省人社厅通报表扬

2021-05-24 作者: 阅读: 189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的通报》(鲁人社字〔2021〕62号),表扬表现突出的个人,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王军辉、毕奎奎受到表扬。

  近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兴鲁”战略部署安排,围绕构建覆盖全省、上下贯通、职责明确、精准高效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扎实落实高层次人才服务主体责任,积极打造以“保姆式”“零跑腿”为标志的高层次人才服务新优势,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上取得突出成效。2020年,根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全省各级部门7840位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进行年度工作考核,共有227位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表现突出,予以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 : 赵彬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