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本学期人才秘书业务培训会举行

2021-04-25 作者: 阅读: 167

423日下午,人才工作办公室在鸿远楼709高层次人才洽谈室举行人才秘书业务培训会,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相关学院人才秘书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本年度人才工作目标及进展情况作了通报,鼓励各学院继续加大引才力度,对《山东理工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山东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重点强调了引进工作中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察、引进流程、引进回避原则等。同时,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引进人才协议书的制定与签订进行了说明和要求,通报了引进博士首聘期考核情况,提醒学院统筹综合制定续聘期目标任务,并对人才工作中的保密纪律做出要求。

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人才引进工作中的材料报送要求进行了强调,梳理了人才工作相关流程,强调人才引进中的资格审核工作,对淄博精英卡申领工作、高层次人才公寓申请进行了说明。

最后,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人才工作要以首要工程攻坚为引领,希望各人才秘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解读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人才服务有温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