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学校参加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1-03-29 作者: 阅读: 138

326日,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以面向全球招纳贤才。

当日,我校共与三十余位博士进行了视频交谈,其中包括在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韩国、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的10余位博士。人才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分别在不同时间段参加了视频招聘会,与参会博士,空中连线,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确保本场招聘会取得实效,人才工作办公室积极联系第三方筹备会议,各学院、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发动教职工通过微信等媒介大力宣传招聘会信息。招聘会前,各学院、相关部门多次与人才办沟通,就招聘会软件使用方法、模拟招聘现场等进行交流,同时提出很多意见建议。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人才工作办公室将利用好上半年的招聘旺季,陆续参加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省人才直通车等组织的线上、线下招聘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