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1-03-12 作者: 阅读: 158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下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理清思路,为加快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并讲话,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人才办负责人就学校“十三五”期间人才工作各学院总体完成情况、国家重点人才工程项目申报工作、2017年度引进博士首聘期考核情况、2021年度人才工作思路措施、引进人才情况等,作了通报和介绍。

刘国华在讲话中强调,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在人才。

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近年来,我校人才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但同时人才队伍建设也存在亟待解决的困难和瓶颈。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但目前人才队伍状况与未来发展要求仍有一定差距,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创新引才思路和方法,强化人才工作责任,各学院负责人要加强谋划、精心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人才引进任务。

二是精通政策,抓住机遇。党中央对新时期的人才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各级政府也纷纷出台一系列新政策、新措施,人才工作呈现出崭新的局面。在新的人才工作环境下,学校人才工作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三是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要提高站位,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建人才高地,聚天下英才,把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