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建设团队校内推选答辩会举行

2021-02-25 作者: 阅读: 795

224日下午,山东省高校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建设团队(以下简称“青创团队”)校内推选答辩会在鸿远楼710室举行,来自不同学院的15支团队参加答辩,人才办负责人、相关学院的专家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伊始,评委组负责人就省“青创团队”项目、我校组织申报情况、评选要求等进行了介绍。15支候选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围绕团队基本情况、项目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基础及可行性进行了汇报,就评委的提问一一进行了回答。汇报展示过后,评委通过三轮投票,推选出10支团队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青创团队”评选。



 山东省“青创团队”是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遴选、教育厅和各高校共同出资支持的人才引育项目,自2019年开始实施,今年是第二次组织,我校共有19支团队申报,经过团队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等环节,有15支团队进入候选名单。

    “青创团队”项目旨在深化我省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以才引才、以才育才,建设一批高等学校青年人才创新团队,支撑我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推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海洋强省、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重点工程和高等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