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人才政策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2-21 作者: 阅读: 94

2021221日,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鸿远楼710室开展人才工作政策学习培训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由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领学,解读近期各级人才工作相关政策。

会上,集体学习《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4个上级文件,进一步解读我校新出台的《山东理工大学特聘教授考核实施办法》、《山东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使用管理办法》,学习兄弟高校相关人才政策及典型实践,传达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会上还总结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部署新学期人才工作,思考学习党史与开展本职工作的有效结合。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人才工作办公室提前谋划、提前行动,为开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人才工作指明方向,提出新的要求,努力实现学校制定的任务目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