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2021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1-11 作者: 阅读: 322

18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胡兴禹、副校长易维明、以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首先传达了20201229日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三顾茅庐”的精神多措并举引进人才,在“育、引、用、管、服”上下功夫。其次,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在国家综合评估中获得“良好”等级。第三,对202012月进行的10名特聘教授期满和期中考核结果进行了汇报,并对考核优秀和合格结果进行了认定。最后,汇报了2021年引进第一批高层次人才的考察情况。随后,参与人员针对以上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经小组讨论,一致同意将第一批高层次人才考察情况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

吕传毅最后发表讲话,指出“十四五”期间,在引进人才的同时要注重引进质量,用好人才,细化工作,精准化引进,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优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