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在国家综合评估中获良好等级

2021-01-05 作者: 阅读: 51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通报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我校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获得“良好”等级。

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014年设立,2015年开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目前在站博士后80余人,出站14人,共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26项,发表各类科研论文40余篇,承担各类科研项目26项,专利8项,著作3部,奖励5项,1人入选省部级人才工程计划。

此次评估工作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组织,对全国2017年前设立的2835个博士后流动站进行综合评估,我校仅机械工程一个流动站符合条件参与评估。评估工作恰逢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是对国家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以来对博士后工作的总结评估,学校也以此为契机对博士后各项工作作了认真总结梳理。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