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办公室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0-12-04 作者: 阅读: 190

    11月13日起,人才工作办公室分三批举办新入职博士人才政策宣讲会,各学院2020年入职博士共一百余人参会。宣讲会由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主讲。

  宣讲会就各级人才人事政策、学校教职工课堂管理、科研工作等13个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对各级各类人才工程进行全面介绍与申报指导,就学校博士考核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详细介绍了我校从校领导至学院人才秘书构建起的全方位人才服务体系,并就安家费、配偶工作调动、子女入学、淄博精英卡申领等关注度高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人才政策系列宣讲会是人才工作办公室贯彻落实学校“首要工程”、深入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对新进博士成长负责及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新进博士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相关人才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