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办公室举行2020年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模拟陈述会

2020-08-23 作者: 阅读: 1343

820日上午,人才工作办公室在鸿远楼710党员活动室举行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模拟陈述会。来自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有丰富评审经验的7位专家莅临指导,部分本年度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推荐申报人选、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是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重在遴选4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科学研究和创新潜能的青年学术拔尖人才。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评审要求,今年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答辩评审会议将于9月初采取视频或电话连线方式进行。

申报人选从人选情况目标任务科研思路保障条件等四个方面进行陈述。各位专家从PPT制作、时间控制、汇报提纲、亮点展示、语言表达等多个方面对陈述情况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科学点评,就陈述和答辩技巧给予精准指导。


模拟陈述会后,申报人选主动对接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人才工作办公室在学校推荐申报泰山学者青年专家人选中分享了各位专家的点评意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