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5-15 作者: 阅读: 220

5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https://lgwindow.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e/ec/c2c6c14f43d0883288a27a8dffc9/c31643b7-e32d-4f0e-bd2b-b7ff8c3c645e.jpg

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学校2020年泰山学者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报了近期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对人才引进计划的调整和相关政策作了说明。部分学院院长针对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https://lgwindow.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e/ec/c2c6c14f43d0883288a27a8dffc9/a115a78c-8588-4dff-bcfe-f276cef9a696.jpg

围绕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刘国华提出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确保目标的完成,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质量,部分理论指标争取超额完成。

二要深挖广揽,全力做好泰山系列的申报。泰山工程三个类别的申报工作都要全力以赴,一方面要深度挖掘、推荐选拔校内人才,做到应报尽报,一方面要解放思想、广泛招揽校外人才,抓住引进高端人才的机遇,集中奋战,争取今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三要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方式,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克服困难,确保引进人才的报到率。梳理校内各层次人才,做好双百人才的选拔推荐,对标省级国家级人才培育政策,整合力量给予人才支持,帮助青年人才快速成长。

刘国华强调,引进人才效果显著,希望各学院要提高认识,抓住优质资源,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推动学校更好发展。另外,就人才保密、疫情防控、柔性引进方面工作作了强调并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