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本学期人才秘书业务培训会举行

2020-04-28 作者: 阅读: 357

为深入贯彻学校人才优先战略,减少新冠疫情对人才工作的冲击,提高引才工作效率和人才服务质量,428日下午,人才工作办公室在鸿远楼710党员活动室举行人才秘书业务培训会,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相关学院人才秘书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本年度人才工作目标及进展情况作了通报,肯定了疫情防控下学院引才工作,对《山东理工大学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对《山东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直聘专业技术职务考察表》和《山东理工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情况考察表》做了进一步的填写规范说明。

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本年度人才工作实施一周一督办、一月一通报措施进行了介绍,提出校、院两级联手共同跟踪新引进博士情况,切实提高报到率。就博士引进考察类型、配偶工作安置及子女入学政策、《山东理工大学录用通知函》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对淄博精英卡申领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相关学院对本单位开展的视频引才方式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下视频考察人才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的冲刺年和十四五的谋划年,人才工作要以首要工程攻坚为引领,希望各人才秘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解读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人才服务有温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