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共克时艰,服务在线 ——人才工作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服务便利措施

2020-02-16 作者: 阅读: 598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各类人才可通过线上信息化手段办理相关业务,人才工作办公室将全力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

01 人才政策咨询答疑

  通过电话、微信、QQ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人才服务专员:张晓连    于洪华    王军辉     毕奎奎

02 人才政策宣讲

涉及用人单位负责人、人才秘书的政策宣讲视情况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各用人单位亦可主动与人才办联系。

人才服务专员:张晓连

03 人才招聘考察

1.用人单位采取视频面试、考察的方式。网上填报考察意见表,待疫情解除后提交签字盖章纸质材料。师资专委会拟采取网上视频会议方式。学校常委会,部分人才涉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校长办公会等流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执行。

人才服务专员:于洪华  毕奎奎

2.联系工信部、教育在线有关负责人,筹划网上招聘会事宜,指导、联合用人单位视情参加网上招聘会。鼓励各用人单位与各相关博士培养单位主动联系,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网上招聘等。

   人才服务专员:王军辉

04 人才报到

主动对接、联系拟聘人才符合报到条件后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填报信息,实行“有条件报到”,待疫情解除后再进行现场确认。“有条件”主要是指疫情防控期间体检延后办理,待疫情解除后办理体检,体检不符合要求者取消“报到”资格,不予聘用。报到材料符合要求且体检合格者报到时间以网上报到时间为准。登陆网址http://ehallapp.sdut.edu.cn360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IE11及以上)进入“山东理工大学新进教职工注册报到平台”,使用邮箱注册账号后进入“新进教职工注册报到”界面,按要求详细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附件和照片后提交至人力资源处人事服务科。网上报到成功后,报到人员应通过邮件与学院取得联系,完成相应工作安排。待现场确认后,补发网上报到成功以后的相关生活补贴。

人才服务专员:孙志毅    毕奎奎

05 人才待遇兑现

已报到、已备案博士签署待遇协议、兑现相关待遇。用人单位通过邮件沟通,就待遇协议达成一致后,人才办可先行办理安家费的发放,待疫情解除后补签协议、申请博士科研启动经费等。  

人才服务专员:于洪华

06 人才项目工作

1.通过邮件、网站、微信等公布和通知人才项目申报事宜,安排相关工作。

2.管理期内泰山学者年度考核,在线填报年度考核信息。

人才服务专员:王军辉

07 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

1.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相关通知,第67批面上项目、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截止时间延至3月中旬,申请流程等按发布的通知办理。鼓励在站博士后积极参加有关项目申报。

2.博士后进出站服务实行在线办理,纸质材料可暂缓的暂缓提交,必须提交的纸质材料实行预约办理,向上级部门报送实行邮寄方式办理。

3.准备材料,迎接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

联系人:王军辉

08 其他人才服务工作

1.申领淄博精英卡。目前市人社局处于轮流值班工作状态,精英卡审批需要人社局相关领导签字、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延后办理。有急需精英卡的老师请单独联系王军辉、毕奎奎。

2.事业单位人员备案。目前省人社厅处于轮流值班工作状态,增人备案业务暂缓。需要备案的新进博士请将备案所需要的材料(博士毕业证、学位证、事业单位聘用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rcbzp@sdut.edu.cn,做好备案前的公示工作,待省厅通知后,可尽快报送备案材料。

人才服务专员:毕奎奎

人才服务专员联系方式

姓名

办公电话

手机/微信

邮箱

负责主要业务

张晓连

2782311

13969312396

rshch@sdut.edu.cn

高层次人才事宜;配偶工作安置。

于洪华

2780985

13969330766

honghuayu@sdut.edu.cn

青年博士事宜;人才公寓、子女入学;人才调配。

王军辉

2786219

13853326220

rcb@sdut.edu.cn

高层次人才事宜;人才项目;博士后工作。

毕奎奎

2783385

13969354130

rcbzp@sdut.edu.cn

青年博士事宜

孙志毅

2780019

15953340123

sunzhiyi0320@126.com

人才报到,人才调配。

 

欢迎各类人才来电、来信联系,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周到细致服务!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216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