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创新疫情防控下的引才考察方式

2020-02-09 作者: 阅读: 406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人才工作办公室积极响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大力推行网上办公及做好工作场所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鼓励和倡导各个学院减少人员聚集暂停现场招聘面试,创新招聘引才形式,变线下面试考察为线上视频面试。

机械工程学院率先开展引进人才线上视频面试工作,29日通过微信群按照我校人才引进要求组织相关专家对应聘博士进行视频面试,线上听取了应聘者的自我介绍、科研情况介绍及授课环节,各考察专家就科研及授课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应聘者一一作答。最后院长王效岳对此次特殊的面试工作进行总结,对假期中参与人才引进面试的老师表示感谢,各专家考察意见将通过办公邮箱私发给学院人才秘书,学院考察意见后期公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不停步,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作为,创新工作举措,停工不停招,坚决落实学校人才优先战略(人才工作办公室 毕奎奎  13969354130)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