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办公室集体学习人才人事新文件

2020-01-13 作者: 阅读: 219

113日,寒假伊始,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鸿远楼710召开会议。人才办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内容和精神;随后,部署了人才工作办公室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对相关内容提出了详细要求;最后,在人才办负责人带领下,全体成员学习了近期山东省颁发的有关人才人事工作的11个文件。

此次学习的文件主要涉及高层次人才服务与延退、人才分类评价、外国人来回便利化服务、柔性引进人才办法、事业单位竞聘上岗、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等。通过系统的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各项工作的最新规定和要求,对下一步开展人才招聘、人才评价、人才服务等工作提供了依据,指明了航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