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淄博市人社局到校送人才服务

2020-01-10 作者: 阅读: 142

110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我校为部分办理淄博市精英卡的老师现场颁发证件,并现场答疑解惑,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刘国华副校长和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20191231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淄博精英卡”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领“淄博市精英卡”。首批为30人成功申领了精英卡,淄博市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校现场为部分代表发放“淄博精英卡”。领到精英卡的老师表示,淄博市的政策为人才发展和成长提供了良好环境,增强了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对人才安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持有“淄博精英卡”在淄博市范围内,享受旅游服务、体育健身、医疗保健、子女入学等绿色通道服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