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两项目入选山东省“外专双百计划”

2019-12-17 作者: 阅读: 321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2019年“外专双百计划”入选名单,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省政府确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推荐的外国专家分别入选短期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3年内将获省市财政资金资助最高920万元。这是我校继2018年首次获批“外专双百计划”短期个人项目后,在非华裔外国人才项目取得的新突破。

山东省“外专双百计划”是继实施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之后,针对非华裔外国人才实施的又一重大省级人才工程。自2017年起组织实施,计划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引进100名国际知名的高层次非华裔外国专家和100个高层次外国专家团队。团队项目3年内省财政最高资助460万元,市财政配套最高340万元;个人短期项目3年内省财政最高资助60万元,市财政配套最高60万元。入选专家可优先推荐申报重点引智项目,优先推荐参加中国政府“友谊奖”和山东省政府“齐鲁友谊奖”评选,可直接获得山东省人才服务绿卡,并在出入境、居留、医疗、保险、税收等方面享受专属待遇。

此次入选的外国专家及团队,将在推动固体燃烧基础理论和技术开发、以及半导体材料领域的合作研究,促进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以及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人才工作办公室  于洪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