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发展

李平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9-12-15 作者: 阅读: 164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荣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李平教授的入选,是我校实施“人才优先战略”以来,首位由学校培养的国家级人才工程人选。李平教授是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创始人之一,主讲国家级双语示范课程20余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5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教育部课题5项、其他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世界经济》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3次、二等奖3次、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3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