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青年博士教师入住张店区人才公寓

2019-12-15 作者: 阅读: 139

近日,我校首批15位青年博士教师如愿入住位于淄博科技工业园幸福家园小区的张店区人才公寓。

在2018年11月举行的山东省“百所高校进淄博”活动中,举行了“张店区人才公寓”入住分配仪式,张店区首期分配给我校人才公寓50套,供我校引进博士周转过渡居住。

为让学校引进博士早日入住,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等部门,与张店区委组织部、房管所等部门积极沟通、多次主动对接,实现了顺利交接。之后,人才工作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积极推进公寓配套设施配置及博士入住事宜,组织安排了青年博士实地看房、征求意见、报名申请、资格审核选房、入住手续办理等工作。

据悉,张店区人才公寓单套面积分为60平米、50平米和40平米3种,为解除入住博士后顾之忧,张店区政府作了基本设施配备,我校配备了空调、热水器、炉灶等设备,做到了拎包入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