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在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实现奖牌突破

2023-11-08 作者: 阅读: 10

近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烟台举行,我校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博士后张银平喜获揭榜领题组别银奖,并获得5万元奖金,实现我校博士后在该项赛事上的奖牌突破。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开赛以来,学校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人才工作处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坚定了参赛选手的信心。大赛中,除张银平外,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王春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若林获得优胜奖,机械工程学院秦榛、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李治宇及美术学院黄超、刘文慧进入总决赛。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等四个组别,来自全国的1457个参赛团队参加,角逐55个金奖、109个银奖、164个铜奖。山东省属高校共获得17个奖牌,其中金奖1个、银奖6个、铜奖10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电话: 0533-278678  2783385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